Zhenbo
2010-12-6 20:15
您好,张老师,我正在配置一个PHP环境,由于学校的服务器都变成win2008系统了,但是我往常的用法,直接将APMSevr直接安装在路径下就可以顺利运行网站了,我在win2003和Win7系统都可以运行该网站,但是去到了2008系统,APMSevr是运行不了,结果我就更换工具,用了EasyPHP和XAMPP,结果网站出现乱码,晕死!!还是张老师的APMSevr好用,张老师是否看出什么问题,是不是不支持Win2008系统。跪求张老师指导。
Eizo
2010-12-4 16:01
有偿请张老师帮解决一下网站负载的问题
DZ7.2论坛。数据库10G 。系统CENTOS 5.4 构架 LNMP。
单台服务器,晚上高峰期会造成数据库锁表。
QQ:2538 555 66 期待你的回复
DZ7.2论坛。数据库10G 。系统CENTOS 5.4 构架 LNMP。
单台服务器,晚上高峰期会造成数据库锁表。
QQ:2538 555 66 期待你的回复
jm
2010-12-3 21:39
apmserv咋还没更新呢?二年了
E&Z
2010-12-3 10:24
张工,你好!中国移动再次修改了飞信API协议,麻烦您抽空解决下,谢谢!
代表广大飞友向您致敬!
代表广大飞友向您致敬!
蓝天
2010-12-2 15:14
apmserv 0x010fe50b指令引用的0x00000044内存。该内存不能为read
.希望帮我解决一下 谢谢
.希望帮我解决一下 谢谢
柳泉
2010-11-28 20:51
张经理,你好:
请教一个问题:智能手机底层代码 与 基于P2P的DOS攻击
哪个方向前景好、好就业、待遇高。。。
谢谢。
QQ:366916816
请教一个问题:智能手机底层代码 与 基于P2P的DOS攻击
哪个方向前景好、好就业、待遇高。。。
谢谢。
QQ:366916816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