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加留言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打开HTML
打开UBB
打开表情
隐藏
记住我
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Eric
2010-7-30 16:29
张兄能否写一篇用Nginx架设http streaming server的文章,因为我发现这方面文章很少,而且即使有,也都写得很简单。
xiaoxiao
2010-7-28 23:37
这几天飞信接口都用不了,提示“短信已提交到发送队列!”
这是为什么?有人可以回答吗?而且手机经常收不到信息。
城市农民
2010-7-28 22:17
请问一下,怎么合用啊,我增加虚似主机后,打不开网站啊,出现的全是代码,请教我一下使用方法,谢谢~`,
峻泽 Email
2010-7-27 21:11
张老师,请看这篇:http://blog.s135.com/read.php?337
大家安您的方法(我的是nginx0.8.46),还是不行啊!您在看看,给个建议。
jery
2010-7-27 20:44
APACHE启动失败大都是配置文件出现错误而造成的,一般问题我还可以搞定,有机会可以加我QQ,大家交流一下!希望张老师能出面解决一下我的难题.谢谢!
QQ:283598970
jery
2010-7-27 20:36
1.可能是APACHE进程本身处于假死状态,不妨试下重起AMPSERV吧!
2在DOS下用命令netstat -novb |find "80" 可以查看是哪个进程占用了80端口,找到对应的进程结束便可!

--------我的问题怎么没人解答呢?有没有人遇到我那样的问题呢?--------------------
XuanNet
2010-7-27 20:25
Apache启动失败,提示80端口被占用,我把所有占用80端口的都关了,再次启动,提示启动失败请检查相关配置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以前在别人的电脑上都是正常使用的呀,怎么回事?急需解答、 我QQ:773885672
飞西
2010-7-27 16:12
Apache启动失败是怎么回事 我QQ469852140
是啊
2010-7-27 16:10
Apache启动失败是怎么回事
飞信
2010-7-27 09:24
这几天飞信接口都用不了,提示“短信已提交到发送队列!”
这是为什么?有人可以回答吗?而且手机经常收不到信息。
分页: 3003/3099 第一页 上页 2998 2999 3000 3001 3002 3003 3004 3005 3006 3007 下页 最后页